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能源巨头重启核电厂 法国电力价格下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8 20:5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下个月的电力合约价格降至四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核电产能的逐步增加预计将在年底前增加电力供应。

(原标题:能源巨头重启核电厂 法国电力价格下降)

智通财经APP获悉,法国下个月的电力合约价格降至四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核电产能的逐步增加预计将在年底前增加电力供应。标普全球分析师Sabrina Kernbichler表示,核能发电的复苏,加上需求低于近年来水平,对法国12月电力合约价格在最后几天的交易构成了压力。

根据法国最大电力生产商法国电力公司(Electricite de France SA)的时间表,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公司将在12月底前恢复13座核反应堆。周一,法国12月电价下跌了13%,达到每兆瓦时360欧元的低点,为10月3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Kernbichler称:“与往年同期相比,核能发电量当然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但最近发电量的上升突出表明,重启反应堆的工作取得了缓慢但稳定的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