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港股午盘:恒指低开高走反弹强劲 报20480点

来源:金融界 2016-06-15 13:0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6月15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今早低开1.1%后一路走高;截至午间收盘,港股恒指上涨92.83点,涨0.46%,报20480.35点。

【板块方面】

煤炭、银行板块以微弱涨幅领涨,其他版块出现普跌局面,零售板块跌幅居前。

【蓝筹方面】

蓝筹股大部保持涨势,领展房产基金、蒙牛乳业(02319)领涨蓝筹股,香港交易所(00388)承压下行,领跌蓝筹股。

【个股方面】

香港教育国际(01082)涨幅近30%,领涨港股个股。

绝代妖股毅信控股(01246)(01246)(临时:02969)现价下插20%,领跌港股个股,该股此前宣布‘25合1’后‘2供11’,供股价0.165元,将于明日(16日)除权。

康佰控股(08190)(08190.HK)公布,附属灏丰财务向一客户提供6200万元之贷款,年息18%,为期5个月。股价下挫14%,跌幅居前。

【市场分析】

元大证券(香港)经纪业务部营业副总监莫家强:直至公投结果公布之前,市场仍会充斥浓厚避险情绪。反映大市恐慌情况的波幅指数,于周一港股大跌时,就由20.62上升至24.69,升幅接近两成。昨日即使大市跌幅不大,但波幅指数却不跌反升,高见25.43,反映投资者对大市存在戒心。通常,在这种情况下,假如市场上有一些重大的坏消息出现,或指数跌穿某些支持位的话,大市都会出现较大的跌幅,这些风险不得不防。所以,在公投结果落实之前,最后减一减仓,或转用有限风险的策略。

不过,就算最后英国脱欧,实际对香港股市的影响未必太大。假如港股真的因为公投结果而大跌,这反而会是我们趁低吸纳优质股的机会。现在走货,除了是了减低风险之外,也是为可能出现的低位买货机会做好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