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增值宝货基 年化收益率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7-01-24 07:2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临近,市场资金面继续呈现偏紧状态,推动货币市场利率上涨,进而货币基金收益率水涨船高。根据往年经验来看,流动性偏紧的状况一般会持续到春节后,该期间有望获得高于平时的货币基金收益。记者注意到,近来鹏华旗下鹏华增值宝的7日年化收益持续走高,据鹏华基金官网数据显示,自2017年1月13日站上“3”字头后一直稳定攀升,1月19日、20日更是站上“4”字头,20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087%,万份基金单位收益为1.2004元。

理财专家认为,近年来春节期间将闲置资金转入货币基金赚取收益的做法,已成为理财市场的主流,因为货币基金具有“全年无休”的特点,春节期间依然计算收益,闲钱不再睡大觉。需要留意的是,投资者需在1月25日收盘(15:00)前申购,才可享受春节8天假期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市场上数百只货币基金,同质化较高,投资者在选择时需参考产品过往业绩,考察其业绩是否具备持续性。成立于2014年2月的鹏华增值宝,运作时间接近3年,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20日,该基金总回报为11.19%,年化回报达到3.72%。从近6月、近1年、近2年表现来看,其收益率都跑赢同类产品均值。(姜沁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