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达科技洽购苹果供应商富诚达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刘向红 2017-02-18 11:2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停牌2个月的奋达科技今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苹果供应商深圳市富诚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诚达”)100%股权。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富诚达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一家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汽车及军工行业精密零部件的技术开发与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富诚达已获授权的专利技术20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富诚达在深圳形成了近6万平方米的制造基地,现已拥有精密冲锻压设备200余台、CNC加工中心千余台、CNC车床百余台、激光焊接机百余台、进口模具加工设备五十余台及大量精密量测设备。

富诚达网站信息显示,其已与全球一流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进入了苹果、英特尔、Google、HP、伟创力、捷普、富士康、Southco、JGP、HTC、AVC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在一份2016苹果供应商全球TOP200名录中,富诚达位列第140位。

由于目前无法查阅到具体财务数据,尚无法得知和判断富诚达近几年的经济效益。不过,深圳观湖办事处《2016年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显示,富诚达2016年上半年实现产值2.53亿元,同比下降19.5%,主要原因为:苹果产品订单相比2015年减少,累计产值下降;没有与华为合作,内销比较少。

富诚达旗下目前有深圳市富瑞泽科技有限公司、富诚达国际有限公司等4家子公司和1家孙公司。文忠泽、张敬明、董小林分别持有富诚达43.50%、28.50%、28.00%的股权,为富诚达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