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华鑫吴国雄: 关注业绩稳定的大盘蓝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飞 2017-02-28 11:4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日前宣布,公司旗下的大摩睿成大盘弹性股票基金于2017年2月27日发行认购。拟任基金经理吴国雄认为,国内财政政策发力、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入,中央和地方国企改革加速,诸多政策红利有望显著改善市场情绪,未来投资机会或多于2016年。

吴国雄认为,美国加息、IPO提速、监管趋严等因素,将对市场产生一定冲击。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心理容易出现波动,进而影响投资结果。当前我国的基建投资保持高增速,制造业投资相对好转,宏观经济总体有望继续保持平稳运行,特别要重视业绩稳定的大盘蓝筹。量化投资策略能够坚持遵守投资纪律、规避人性贪婪恐惧等弱点及其它非理性因素的影响,有效策略下大概率战胜市场获得持续的超额收益。

吴国雄指出,量化基金在近年来的剧烈市场波动中,逐步体现出独特优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2月11日,量化基金最近三年平均收益率为70.99%,同期普通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最近三年平均收益率分别为64.19%、51.76%。大摩睿成大盘弹性股票基金将根据低利率及低风险偏好情况下业绩稳定的大盘蓝筹股存在的溢价现象,利用弹性因子确定投资组合策略,追求相较基准指数显著且持续的超额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大摩华鑫基金旗下量化基金业绩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31日,吴国雄自2016年6月起参与管理的大摩量化配置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获得105.30%的收益率,年化收益率达19.03%。(任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