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环保业绩优异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飞 2017-03-08 10:2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益于热门环保行业领跑市场行情,重点投资于环保领域的主题基金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以景顺长城基金旗下的景顺长城环保优势基金为例,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该基金近一个月净值增长5.37%,在41个行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七。

景顺长城环保优势基金紧扣环保板块,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其去年四季度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家用电器、环保新能源、汽车锂池等板块。基金经理杨锐文在环保和新能源领域有着多年的研究经验,自入行以来专注覆盖电力设备和公用事业(环保、热力、燃气行业等均在公用事业板块中),产业资源人脉广泛,对环保主题基金的操作有成熟的理念。

对于未来环保板块的投资机会,杨锐文表示,环保热度将有望延续,中长期都具有投资价值,这其中既有短期的驱动因素,也有长期的催化理由。

杨锐文指出,站在这个时间点,非常看好史上最严的环保核查带来的各种投资机会。环保核查成为供给侧改革最重要的手段,加强了中国去产能的力度。环保核查前期主要体现于制造业龙头的投资机会,中后期将会体现于优质的环保产业个股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