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徐昭 本报记者 车亮 摄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24 12:2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23日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媒体领袖圆桌会议”上,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正式成为由中外媒体组成的“亚洲媒体合作组织”第二批十家发起成员之一,集团董事长葛玮领取了发起成员纪念证书,并代表亚洲媒体领袖第二组媒体领袖讨论会作了总结发言。

葛玮表示,虽然互联网给传统媒体带来了诸多挑战,但是现在要学会运用开放、共享、合作的互联网思维,来共同打造亚洲媒体平台和“一带一路”各个国家媒体的合作。尽管每个国家的媒体都是区域性媒体,但是通过网络纽带联动到一起,就可以形成一个覆盖很多国家的媒体联盟,从而实现多方面的共同合作。

葛玮指出,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是一家覆盖投资、财经资讯、媒体传播等多种业务的综合性集团,旗下包括中国最顶尖的两家证券报、一家综合性财经日报以及中国财富网、中国证券网等新媒体,与3000多家上市公司、2000多家基金公司有着紧密联系。我们正积极为中国企业对外投资、走出去搭建商业考察培训平台,帮助企业寻找合作项目。期盼通过亚洲媒体合作对接企业之间的更多合作,这不仅能为中国企业带来不少好处,也会给合作对象国企业和地方政府带去更多收益。

本报记者/徐昭 本报记者 车亮 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