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债利率高于投标下限20-30BP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2017-03-24 11:5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3日,贵州省公开招标发行190亿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其中3年、7年期中标利率分别高于投标下限20BP、30BP。

公告显示,该批2017年贵州省政府一般债券均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全部为置换债券,具体分为一期、二期发行,债券期限分别为3年、7年,发行规模分别为76亿元、114亿元。据中国债券信息网数据,上述债券3年、7年期招标区间分别为2.95-3.4%、3.21-3.69%,此次3年、7年期贵州债中标利率分别为3.15%、3.51%,分别高于投标下限20BP、30BP。

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2017年贵州省政府一般债券(一至二期)的信用级别为AAA级。

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2017年年内地方债发行规模已达2311.29亿元。(王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