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操盘无踪影 高调做人惹是非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恺旭 2017-03-25 12:2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程象接着说:“告诉你,我又碰着沈丹了,你记不记得。她现在号称京城第一操盘手!人家现在不搭理我,我必须得展开猛烈攻势嘛。我呢,谁也信不过,就相信你老妍的品味!”

话音刚落,王妍希脸上的表情有如打了肉毒杆菌一样全部僵掉,心想自己定是蠢到了极点才会问出这种话。尴尬、嫉妒、困窘、醋意等在王妍希心里四散而开,她像吞了个巨型异物一样被呛得说不出话来,只能硬生生哈拉了一句“我就说嘛,老大你最近就是不一样!啥时候变这么大方啦,哈哈哈……”

此后的整个过程,王妍希都不大太有印象,她只知道程象最后拍板买了一个爱心形状带钻的链子。

回到家中,王妍希努力地回想起这几年程象说过的关于沈丹的事情。她大概只能想起,程象与她应当是相识于大学,后来两人自然地毕业即分手,之后似乎也没了联系。她又试图在网络上搜寻关于沈丹的种种信息,但奈何沈丹碍于操盘手的身份平时向来为人低调,王妍希根本无法搜寻到更多的信息。

王妍希躺在自己的1.2米宽的小床上,望了望周遭简陋的桌椅以及头顶已经开始掉皮的天花板,不禁感慨自己和沈丹的差距:自己与程象这么多年仅仅是同事,而沈丹却是程象多年来心心念念的初恋,两人拥有的是回忆,是青春,这一点自己比不了。而自己无非就是个大专毕业,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别说大专生,就是博士、硕士生也一抓一大把,而沈丹却是名牌大学顶尖法律系的高材生,估计她和程象谈天说地的时候自己连半句话也插不上嘴。

论社会地位就更不用说,虽然程象并没有看低过自己,但说到底自己只是他的秘书,和程象根本不是一类人。而沈丹不一样,她一定像欢乐颂里的安迪一般精明能干,走到哪都能让商界大鳄折服。这样一想,王妍希觉得自己可悲又可笑,仿佛自己的爱情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正在胡思乱想之际,电话响起。王妍希一看是自己的妈妈。

“怎么了?”王没好气地问。

“你们整天和上市公司打交道,有没有什么消息呀?”

王妍希一听气就不打一处来,无奈还是自己的母亲,有一搭没一搭勉强应付了几句,就挂上了电话。

直到这一天,王妍希终于在程象的办公室中见到了沈丹本人。

几天前,程象早早的地已告诉王妍希要把这天下午空出来,因为沈丹要过来谈事情。王妍希一听沈丹的名字,即局促又兴奋。此后的几个晚上,她开始勾画想象各种见到沈丹的情形,开始考虑自己当天的穿着,开始担心自己一见面就会输掉。她甚至还特意在沈丹来的前一晚去沙龙做了护理和发型,花了自己大半个月的工资买了一条平时根本不敢想的连衣裙。这一天,王妍希比平时来得更早一些,她修剪了桌面上的鲜花,又把自己的小隔间也上下收拾了一下。办公室的姐妹们见到她都纷纷打趣,说希姐美得不要不要的,一定是最近有桃花滋润。而只有王妍希自己知道,她整装待发是为了稍后的正面交锋。欲知程象和沈丹谋划什么,请见下回分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