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德性到自由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25 12:2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者:【美】列奥·施特劳斯

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施特劳斯在1965至1966年间的讲课,或许能进一步丰富我们对《论法的精神》的理解——迄今,坊间对此书的印象,大多仍停留在“三权分立,权力制衡”这一命题。擅长文本细读功夫的施特劳斯,带领着美国学生们研读这一作品,将孟氏的巨着视为政治哲学作品来严肃对待。

作者简介:

列奥·施特劳斯,1889年9月20日生于德国库尔黑森邦基希海因的一个犹太人家庭。1921年,施特劳斯在恩斯特·卡西尔的指导下完成博士论文《雅可比哲学学说中的认识问题》,获得汉堡大学哲学博士学位。1922-1925年,施特劳斯先后在柏林、弗莱堡、吉森和马堡等地的大学研习神学、哲学和历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