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先锋投资银行家寄语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7-05-22 09:4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胡华勇 (国信证券 副总裁 投资银行事业部总裁)

感谢《国际金融报》给予我个人及国信证券投行团队的多项荣誉,我们深感投行的责任和期待。国信投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累计完成IPO项目233家、再融资项目224家,近三年完成公司债项目245家。国信投行致力于服务创新成长。一直把细分行业龙头、区域龙头企业以及具有创新基因的民营企业作为发掘的重点。累计完成中小板项目101家,完成创业板项目52家,均排名市场第一。国信投行致力于满足企业多元化资本市场需求。已具备成熟的资本市场全价值链服务,针对不同阶段和不同特征的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资本市场服务。

薛 军 (申万宏源证券 总裁助理 兼承销保荐执行董事、总经理)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已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并购重组、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迄今为止累计A股IPO主承销家数近300个,曾担任众多大型央企债券的主承销项目。在服务中小企业客户方面也一直走在市场的前列,除传统业务以外,公司还推出了资产证券化、中小企业私募债、市值管理、股权激励等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

王承军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 董事长兼总裁)

长江保荐成功融合了国际投资银行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国内投资银行的本土优势,我们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投资银行业务是资产证券化的起点,也是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焦点。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债券发行体制改革、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上市公司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的改革,都曾经深刻地影响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方向,都曾深刻地影响资本市场参与者的行为。处在依法从严、全面监管的市场环境,未来的业务规则体系可能会变,未来的业务热点可能会变,但我们对自己勤勉尽责的要求不会变,我们对投资者负责的责任心不会变,我们服务实体经济的历史责任不会变。

张 威 (广发证券 副总裁)

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多元化资本市场工具的发展,券商投行业务正在从“通道型”向“资本中介型”转变,不再以上市为唯一目标,而是根据企业财务状况和市场环境,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服务。其角色由顾问向全方位金融服务提供商演进。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尤其是场外市场的发展,为投行业务小型化、差异化、专业化发展提供了契机。随着国家对金融牌照管制的放松,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投资银行必将稳中求进,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国民经济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力量。

段 涛 (中德证券 副首席执行官)

感谢 《国际金融报》“2017国际先锋投行”评选活动颁发给我“2017国际先锋投资银行家”的奖项。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德证券的投行业务得到了稳步提升,我们的股权承销金额全行业排名第八,已成为能给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的全能型投行。作为一个合资券商,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中德人的专业服务能力与努力。这个奖项不仅仅是颁发给我个人的,也是对中德人的肯定。在此,再次感谢《国际金融报》对我个人以及对中德证券的肯定,也祝愿《国际金融报》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叶新江 (中信证券 董事总经理 投行管委会委员)

非常感谢大会组委会给予公司和我个人的荣誉,奖项给了我们更多鼓励,是对我们过往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肯定。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研究探索创新之路,研究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更多类型的客户,研究探索如何引领更多实体经济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我们将以雄厚的资本实力、全球化发展的销售网络、敢为人先的创新能力、全面的专业化服务、客户导向的组织架构、最具市场影响力的研究支持为基础,紧密把握市场趋势,坚持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谢谢!

劳志明 (华泰联合证券 董事总经理 并购组负责人)

作为从事投行并购业务实践的老兵,能够获此殊荣也感到十分的荣幸。这些年国内资本市场在发展,行业不停起伏、企业家群体也在迭代,监管理念也在进步。投行服务连接企业需求和市场供给的资源配置桥梁作用始终没变。个人的成长也离不开这个时代大背景,也离不开整个平台和团队的发展与成长。是团队的努力,也是客户和各界朋友支持的结果。荣誉能增强我们的信心,在风云变幻的市场里能够坚守,不忘初心,把投行并购当成终身事业来做,给客户带来有质量的持续服务,最终让客户、团队还有我们的家人都HAPPY。

谢继军 (招商证券 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近年来,资本市场和监管政策环境复杂多变,招商证券投行从过去以中小型IPO为主的特色投行,逐步成长为一家多个指标位于市场前列的全能型投行,综合竞争力上了一个新台阶。这一切都归功于招商证券公司领导层面的战略支持和投入,以及投行广大同事不辞辛劳的努力付出。优秀投行不在少数,我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但也因此更有勇气,更有斗志!招商证券投行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全方位资本市场服务,并希望能和各位优秀同业保持沟通交流,保持良性竞争,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彼此成就!

任 鹏 (国金证券 总裁助理 兼上海承销保荐分公司总经理)

感谢《国际金融报》给予我的这份荣誉,给予我们和业界翘楚沟通交流的机会,感谢参与本次评选的专家评委们对国金投行的认可和厚爱,感谢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国金证券的客户们,正是你们的支持和肯定,才有我们的进步和发展。十年栉风沐雨,筚路蓝缕,国金投行砥砺前行。取得的成长,来源于国金投行人对资本市场的专业研究;来源于国金投行人对企业价值的深刻发掘;来源于国金投行人对卓越的不懈追求。正是他们的点滴努力,才有我今天的殊荣。但与业界兄弟投行相比我们仍有较大差距,我个人获奖,受之有愧;但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勤劳、专业、执着的国金投行人的鼓励,我以此为荣!

周 跃 (浙商证券 副总裁)

浙商证券投行一直秉承“人才至上、业务为王”的理念,坚持走差异化竞争的发展之路,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投行团队已近200人,保荐代表人近30人,基本形成了以债券融资、上市公司再融资、并购重组、新三板为主的业务发展特色。2011年,浙商证券根据市场情况,开始着重培育债券投行业务,经过五年的创新和坚守,取得跨越式的发展。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以及我们投行团队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在此,我代表浙商证券向他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