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信托“金融知识进校园” 走进西安交大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5-22 13:1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推进在校大学生金融知识的普及,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2017年5月19日上午,长安信托走进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与毕业季学生近距离接触,开展了一场生动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内容主要为防范金融诈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校园贷以及信托基础等知识。通过宣传,帮助学生规避校园金融诈骗,从主观上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增强理财方面的防范意识。其次,引导广大师生利用正规合法的金融服务渠道,更加理性地进行金融消费。

当日活动现场,长安信托在人员密集的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学校广场等地布置横幅、展架,搭建咨询台,还在学校正门的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加强金融学习 开启美好人生”的主题口号。员工向拍摄毕业照的师生们派发宣传折页、宣讲金融知识,同时,针对当前高校频发的校园网贷等热点金融问题作为案例进行交流,提醒大学生们高度警惕不良网贷平台公司的欺诈,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和消费观,注重保护个人信息隐私、珍惜个人征信记录,远离不法侵害。在告别校园后,顺利开启人生美好的新篇章。

此次长安信托“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将从5月份持续到本年末,而西安交大首场活动选择了人员集中的学生毕业季,宣传范围广、覆盖人数多。活动先后共接待咨询百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赢得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长安信托经过30多年的创新发展,管理资产规模现已超过4000亿元。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长安信托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地大力普及金融知识。未来将以更稳健的姿态和斐然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报合作伙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