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5-31 01:4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CHINA SECURITIES INVESTOR SERVICES CENTER,缩写ISC),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并直接管理的证券金融类公益机构,于2014年12月5日在上海注册成立。投服中心主要业务包括持股行权、纠纷调解、诉讼与支持诉讼、投资者教育等。具体包括:公益性持有证券等品种,以股东身份行权和维权;受中小投资者委托,提供调解服务;为中小投资者自主维权提供法律等服务;面向中小投资者开展公益性宣传和教育;代表中小投资者,向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反映诉求;中国证监会委托的其他业务。为适应证券市场发展需要,进一步充实我中心人才队伍,现进行公开招聘,欢迎海内外优秀专业人才加盟。

本次校园招聘为专业招聘,每人限报1个专业,工作地点为上海。

一、 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热爱证券期货事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

5.身心健康。

二、招聘对象

1、正式员工:2017年国内外知名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境外院校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16年8月-2017年7月之间,且尚未就业的,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可参与报考)。

2、实习生:2018年毕业的上海知名高校全日制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符合实习条件的其他地区高校或海外院校留学生不要求提供实习期间住宿者可以报名)。

三、专业要求

本次招聘法律、财务会计、信息技术、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人才。

(一)法律专业人才(若干)

法律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经济法、民商法专业功底;熟悉证券市场法律法规;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法务合规经验者优先。

(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若干)

计算机、电气、通信、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java、javascript、ASP编程语言及相应开发框架、熟悉tomcat、activemq、mysql等常用开源基础软件、熟悉Cisco、华为、H3C等网络设备、具备HCNP、CCNP证书或者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管理维护具有相关证书者优先。

(三)财务会计专业人才(若干)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会计、审计、税法专业功底,熟悉国际国内会计准则的差异、变迁;具有ACCA,CPA等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金融经济专业人才(若干)

金融、经济、统计、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金融、经济学专业功底,熟悉境内外相关金融产品;具有CFA证书者优先。

(五)人力资源专业人才(若干)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具有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人力资源管理实习经验者优先。

(六)文史哲、新闻专业人才(若干)

文史哲、新闻传媒、管理学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党务工作经验或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四、招聘人员待遇

1、正式员工: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本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2、实习生:实习补助+工作餐,本中心不提供实习期间住宿。

五、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通过http://campus.51job.com/isc填写并提交应聘简历。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6月1日。

六、招聘流程

正式员工招聘流程包括:接收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笔试内容包括通用综合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等。

实习生招聘流程包括:接收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等。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蔺老师

电子邮箱:TFZP@isc.com.cn(本邮箱提供咨询服务,不接收应聘简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