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催生“热”经济 取暖小电器大卖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3 13:4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北方多地一雪成冬,南方也迎来断崖式降温。据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11日开始,冷空气开始影响南方,多地累计降温幅度达10℃以上。

记者获悉,北方"速冻"模式导致局地已提前供暖。室外大雪纷飞、室内四季如春的里外温差让人遐想。而随着冷空气来临,市场对于各类“全暖”产品需求持续走俏,取暖电器进入强势爆发期。

记者从苏宁方面了解到,随着全国大范围降温,“取暖器”成为苏宁易购热搜关键词,主打轻奢取暖功能的产品成为畅销爆品。以售价300多元的美的油汀取暖器为例,13片镂空散热片,双U管加热,倾倒自动断电,小巧安全性价比超高,销量已过万,好评如潮超2.6万。

冷空气逼近,雾霾成了追随者,不少城市出现降温雾霾“交错”现象。以北京为例,国庆前期出现轻度雾霾,随后天气降温,雾霾从轻度延展至中度。伴随雾霾问题频发,空气净化器已成为健康呼吸的必备家电,市场份额暴涨。数据显示,我国空气净化器五年之内增长了214.2%,全年销量突破500万台。

关于空气净化器的选择,国家已经出台了新国标,对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净化耐力、净化效能、卫生指标等进行了量化评估,进一步规范了市场。但对普通消费者来说,空气净化器的标准过于概念化,消费者在实际选购空气净化器的过程中,依旧无从下手。

星级认证logo

8月,苏宁联合威凯、中怡康等多家权威机构出台了“空气净化器星级认证标准”,对新国标做了全新解读。星级数越高代表综合性能越好,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空气净化的产品性能。

9月开始,苏宁易购上星级认证的空气净化器销量增速明显,国产以小米品牌一马当先,除甲醛、雾霾、PM2.5,手机智能操作,价格亲民、静音省电,不仅符合新国标,更是达到五星级空净标准认证。

据悉,10月15日,苏宁还将推出两季空气净化器上新活动,返券优惠给力,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高端品质和优质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