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挂牌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8-03-19 04:4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挂牌,旨在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进一步完善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的科技金融创新产品体系和服务模式。同时,为提升服务科技企业的内涵,活动当天浦发银行还与多家园区签订相关合作协议,把脉市场需求,进一步下沉服务至科创小微企业。

此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已设立了“张江科技支行”以及多家“科技特色支行”,通过网点优化和服务升级,加速科技业务的发展。截至2017年末,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科技企业户数2843户,贷款余额174亿元。

据悉,2018年科技金融将作为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的重点工作。该行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投行思维和供应链思维,在交易撮合、产业对接、资源整合等方面发挥作用,打造成科技企业“专业化、全程化、综合化、一站式”的浦发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外部合作方面,浦发银行将持续加强与市科委、科创等政府部门、园区、PE/VC等渠道的合作,积极整合资源,探索投贷联动等创新业务,做大科技金融客群基础。内部制度建设方面,该行还将完善专业化的审批体系、专业化的客户经理团队以及专业化的考核制度,培育科技型企业成长,打造科技金融可持续发展模式。

在科技金融领域坚持深耕发展,浦发银行先后首创推出了“小巨人信用贷”、“高新企业信用贷”、“合同能源管理未来收益权质押”等多个科技专属产品,也是首批参与科委“3+X”科技金融体系的合作银行。在扶持科技企业成长的同时,浦发银行的科技金融服务对象也不断下沉,近两年更是创新推出了“创客贷”、“创业卡”等专门针对初创期科创小微企业乃至创业者个人的科技金融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