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增超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科任 2018-07-27 14:5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记者 吴科任 

7月26日晚,多家公司披露2018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其中,四家公司预计增幅超过50%。

龙元建设预计2018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72亿元到4.18亿元,同比增长60%至80%。主要原因是PPP业务利润的贡献以及施工业务收入增加对公司整体盈利带来较大幅度提升。

上海能源预计2018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9亿元到2.7亿元,同比增加50%到70%。主要原因是公司抢抓煤炭经济高位运行机遇,努力开拓市场,严控成本,资产运营效率和经营质量明显提升。

诺力股份预计2018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130万元至3756万元,同比增加50%至60%。主要原因是传统业务保持稳定,新型业务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相应随之改善。此外,公司汇兑收益增加。

辰欣药业预计2018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7亿元至2.43亿元,同比增加70%到90%。主要原因是销售发货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其中抗感染类药物和营养类药物增长较大;调整了部分产品的销售价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