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长线投资 布局核心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许晓 2018-09-03 10:3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6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汇添富基金承办的“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在河北石家庄举行,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王皓威在活动中表示,建行将利用科学的理念、先进的数据平台和全面的数据分析为客户打造专属的资产配置组合,并不断推出多元化的产品,帮助投资者在市场起伏中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在本次巡讲活动中,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和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理财师刘建位分别就2018年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动态和投资策略发表了主题演讲。

张忆东表示,三季度中后期维持震荡市,中期的宏观风险依然层峦叠嶂,中国去杠杆大趋势难改变。从长期展望来看,中国核心资产的长线吸引力凸显。建议在微光转变为黎明的曙光之前不盲目恐惧,但短期不要冲动抄底,长线投资的全球资产配置者可以持续、逢低布局中国核心资产,不必太悲观。

刘建位长期研究巴菲特投资长胜之道。他认为,“牛市重仓抢着买,熊市空仓不敢买”是基民配置大错。为稳妥起见,建议做定投。在投资策略上建议做资产配置再平衡,设置一个配置线,超过半仓时就减到半仓,低于半仓时就加到半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