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家食品药品公司 联合发起自律倡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江钰铃 2018-08-04 09:0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津上市公司协会3日在天津证监局指导下,召集辖区14家食品药品行业公众公司代表联合发起自律倡议,号召同行业公众公司坚持“生命至上、健康无价、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依法合规诚信运营,重视投资者关切。

自律倡议强调,公众公司应不断改善公司治理,提升信息披露质量,积极履行新常态下社会责任。一是做诚实守法经营的捍卫者。二是做保障公众权益的执行者。三是做资本市场规则的遵守者。

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内容,更是食品药品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础。本次14家公司率先发起自律倡议,是辖区食品药品行业公众公司凝聚共识,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具体实践,同时号召更多的食品药品企业加入其中,共同努力营造食品药品安全良好环境,为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负责,以实际行动打造行业公信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发起自律倡议的14家公众公司为(以股票代码为序):力生制药(002393.SZ)、桂发祥(002820.SZ)、凯莱英(002821.SZ)、红日药业(300026.SZ)、瑞普生物(300119.SZ)、中新药业(600329.SH)、天药股份(600488.SH)、天士力(600535.SH)、珍吾堂(833113.OC)、狗不理(834100.OC)、津同仁堂(834915.OC)、海光药业(838278.OC)、顶硕药业(839789.OC)、CC康奇生物(872464.OC)。(江钰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