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判市场把握机遇 分享中国经济增长成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文擎,万宇 2018-08-27 10: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5日,在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建信基金承办的“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武汉站活动现场,来自建信基金金融工程及指数投资部副总经理叶乐天、长江证券策略资深分析师张宇生,与在场数百名投资者共同探讨了当前A股市场的投资机遇和潜在风险。从中长期看,现在或是战略性建仓的好时机。同时他们认为,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指数基金是一种能简单有效跟踪市场走势的投资工具;而对于机构投资者,指数基金类型丰富,是做资产配置时良好的底层资产。

另外,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高级产品经理王以宝表示,公募基金一直是广大投资者参与证券市场的良好投资工具,这与建设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普惠金融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他建议投资者在市场低迷时,应多一些耐心,把投资的种子分期、分批播种好,当下其实是未来三年乃至十年里建仓非常好的底部区域。他还提到,建信基金是公募基金行业的杰出代表,多次荣获基金行业的殊荣。

建信基金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吴正全表示,建信基金作为建设银行的子公司,注重与母行的协同联动,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将股东优势和市场化原则深度融合,二者互相服务、协同发展。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建信基金不断丰富自身的产品线,力争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资产配置需求;与母行深化协同、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未来,建信基金将力求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更多元化的金融理财产品,创造持续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