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泉州市举办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专场融资对接会

来源:新华网 2018-09-12 15:5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泉州市召开2018年度泉州市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专场融资对接会,县(市、区)上市主管部门、市级上市、挂牌后备企业、金融机构及类金融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对接会。这是泉州市首次举办针对后备企业与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的专项融资对接活动,旨在以泉州市后备企业的融资服务为切入点,推动银行、证券、股权投资基金以及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等类金融机构主动靠前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助力企业成功实现转型升级。

会上,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华夏银行分别介绍正在开展的银政合作业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基金、“云税贷”、小微企业增信集合债券委托贷款等产品,七匹狼创业投资公司从前期准备、融资阶段规划、股权激励、财务模型等方面作了企业股权融资专题讲座。

本场融资对接会有多家企业成功与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对接,其中,泉州市城建国投公司拟以小微企业增信集合债券募集资金给与达祥时装、泉工股份、大方睡眠等3家企业共计3000万元委贷支持,红桥创投拟战略投资安邦通讯3000万元。

据悉,此次会上红桥创投、七匹狼创投均为泉州市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下属子基金的管理人。泉州市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自2015年设立以来,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在撬动社会资本和引导民间投资支持泉州市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初显成效,与优质管理机构发起设立了总规模85.2亿元的新兴产业、集成电路、高新技术、技改、兼并重组等7只子基金,产业基金“1+X”体系已初步成型。

未来,泉州市还将进一步加大对上市后备资源的培育力度,加强政策传递和跟踪对接服务,完善融资对接机制,重点发挥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体系的基石投资和资源引导作用,支持企业转型升级。(蔡思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