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推出新时代家轿沃兰多力将价值最大化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8-10-22 14:2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51

雪佛兰发布“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品牌新愿景,则是在之前多年品牌沉淀之后的又一升级。今年9月,在充满梦幻色彩的迪士尼华特大剧院,兼具年轻潮流的造型和极致实用功能的雪佛兰沃兰多焕彩登场。沃兰多被定义为“新时代家轿”,是百年汽车品牌对家用车市场消费升级趋势的敏锐感知,也是全球品牌对强调功能性的细分市场的前瞻开拓。这是一款能够给你及全家带来美好生活的“全能座驾”,共有四款5+2座版车型,售价11.99万至15.49万元,包括两款Redline尚·红系列。

新时代年轻群体是一群勇于追梦,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实干梦想家”,沃兰多作为一款全能座驾,将以年轻潮流的造型和极致实用的功能助力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属于自己的5+2焕彩新生活。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当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年轻一代已不再满足单一职业身份和墨守成规的生活方式。在这样的背景下,适应多场景转换的雪佛兰沃兰多顺应而生,凭借‘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以及极富动感的潮流外观、5+2灵动空间,为主流年轻消费群体带来驾驭新享受、低耗新表现、互联新科技。”

沃兰多拥有领先主流中级轿车的2796mm超长轴距,并创新采用更具功能性的“5+2”车内布局,最大化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全天候、全场景的用车需求。沃兰多内部设计充分考虑功能性和舒适性,其第二排座椅支持210mm前后移动,靠背支持26°角度调节,进一步提升旅途的乘坐舒适感。同时,沃兰多第二排右侧座椅配备了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可轻松实现第二排座椅翻折并前移,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入车内。另外,沃兰多针对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大面积的坐垫和支持上下可调功能的头枕,外加超长轴距带来的优异纵向空间,第三排乘客也能获得乘坐空间上的惊喜体验。

在“一车多能”的设计理念下,沃兰多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最大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即使7人满员乘坐时,后备厢仍能放下两只20寸的旅行箱。再加上贴心设计多达39处储物空间和车顶的多功能行李架,带来超越传统家轿的装载能力和共享空间的欢乐时光。

造型设计彰显年轻与潮流趋势

2015年的上海国际车展,雪佛兰发布了CHEVROLET FNR概念车;2017年,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闪亮登场;2018年,沃兰多顺应年轻消费群体用 车 需 求 而 生 。 新 车 汲 取CHEVROLET FNR-X设计灵感,并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打破传统家轿造型,以极富张力又极具时尚潮流的车身,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标榜个性、追逐潮流的审美特征,彰显新时代家轿颜值为先、功能至上的设计趋势。

在外观上,沃兰多不再拘泥于传统家轿造型,运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在生命力美学理念下打造极富张力又极具时尚潮流的车身。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高亮黑的梯形格栅与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格栅两侧的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设计细节,又提升了运动感和力量感。沃兰多侧面展现出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视觉效果,加之采用17吋铝合金双五幅轮毂、个性化后悬浮车顶以及超炫的车尾长扰流板、双元素LED尾灯和高位LED刹车灯,充分展现新时代家轿的外观设计。

5+2布局创造“魔术空间”

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高亮黑的梯形格栅以及两侧的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肌肉线条等设计细节,提升力量感;加之采用17吋铝合金双五幅轮毂、个性化后悬浮车顶以及超炫的车尾长扰流板、LED头灯、尾灯和日间行车灯,带来更多品质感和行车乐趣。另外,沃兰多Redline尚·红系列采用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车标,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使用炫红色元素点缀,大胆表达炫酷潮流的时尚运动气质。

丰富配置提升驾享品质

在今天的家用车市场,提供宽大空间的主流家轿车型不少,但价位在12-15万区间的车型里,能兼顾空间、颜值、配置与价格者并不多见,沃兰多丰富的科技配置非常容易击中消费者的内心需求。

全系标配39项丰富科技配置领先同级,如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及高位刹车灯组合、四窗一键升降、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双USB充电接口、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6扬声器原厂剧院级音响等高感知科技配置。另外,沃兰多还配备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侧盲区监测等功能等贴心功能,带来更安心与便捷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荟萃上汽通用汽车领先动力科技,创新应用12大静音减振核心技术,通过精密结构和先进的整体声学设计、优化运转振动等方式,降低空气流动噪音和结构噪音,达成出色的静音水准。在匀速巡航状态下,沃兰多能将大部分噪声隔绝于外,营造出安静的车内氛围。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如此,雪佛兰沃兰多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7L,做到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沃兰多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架,搭配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轮胎与随需可调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外加优于传统家轿的高坐姿,带来更精准操控和驾驭乐趣。在过弯、急变线时,沃兰多具有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扎实的底盘反馈,全框式副车架通过多级振隔优化了余震过滤性,在坑洼路面行驶也能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无论身处哪种生活场景,都不会缺少对驾乘品质和科技体验的需求,并且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不断升级。作为全场景使用的全能座驾,沃兰多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覆盖车身外观、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以全车39项全系标配展现新时代家轿的强劲实力。沃兰多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及高位刹车灯组合、四窗一键升降、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双USB充电接口、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6扬声器原厂剧院级音响等高感知科技配置,配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贴心功能,带来更安心与便捷的驾驶体验。

在智能互联科技上,随着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车联网系统的迭代升级,沃兰多率先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创新集成手机互联和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将丰富的互联娱乐功能一并网罗。用户只需连接手机,即可轻松使用智能语音电话、在线语音识别、智能在线导航、智能行车助手等实用功能。这套全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提供定制化云电台、天气查询、违章查询等生活娱乐功能,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营造高品质且全程在线的移动互联空间。沃兰多还特别为喜爱运动的年轻消费者选配了一款可穿戴潮流装备——雪佛兰智控手环。这款手环除了拥有蓝牙、运动、心率监测、来电提醒等常规运动手环功能外,还创新集成了车钥匙功能,佩戴智控手环即可实现锁车、解锁、开关窗操作,为追求潮流个性和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富乐趣的“智行”体验。

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空前激烈,但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沃兰多“一车多能”核心产品力的进一步被认知,在细分市场站稳脚跟已无悬念,更重要的是,雪佛兰将凭借沃兰多不断挺进新的细分市场,在轿车市场展开更加凌厉的攻势。

(张松/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