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惠军联名卡为军人美好生活献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2-02 06:3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正式与浦发银行展开战略合作,积极探索军民融合新模式,推出浦发惠军联名卡,共同为军人家庭的生活带去更多的关爱与福利。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是经过批准并由相关政府部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组织,是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服务的专业性公益慈善机构;致力于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全面推进各领域拥军惠军服务体系的建设。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是浦发银行设立的专业从事信用卡业务的直属经营机构。作为国内践行普惠金融的“排头兵”,浦发信用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响应国家战略指导,通过此次双方合作,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惠军工程出力、为军人军属谋福利。

据悉,凡持有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惠军工程发放的“惠军卡”用户,含现役及退役军人、军人家属,皆可申请浦发惠军联名卡并享受丰富的用卡福利,包括刷卡金回馈、话费、商超优惠券等,此外,在指定节日还可获得8.1%消费返现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惠军权益。不仅如此,持卡人还可获得退役就业服务指导、免费法律咨询等多项专属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浦发信用卡中心还在自身的积分平台中,引入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等公益组织机构,推出关爱抗战老兵、献爱边防战士、助力国防教育等优抚帮扶项目;惠军联名卡持卡人捐赠积分,浦发信用卡中心将同比例捐赠,为中国梦、强军梦凝聚伟大力量。

业内人士表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国有金融机构主力军,带头履行金融行业拥军优属责任,与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惠军工程合作,深入了解军人家庭需求,充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推出业内第一张为中国军人家庭量身定制的信用卡。这一创新举措不仅能为越来越多的军人军属带去社会和经济发展带来的社会化拥军红利,同时也将带动金融行业拥军优属的战略实施进程,借助消费金融对社会生活的影响力,加速军民融合发展。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的战略合作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双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拥军优属新模式,通过联合发卡,为军人家庭带去实实在在的福利与更为长远的个人发展保障。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努力构建“务实拥军、真诚拥军”的社会风尚,共筑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