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速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03 08:0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人福医药(600079)公布关于芬太尼系列产品的说明公告。

瑞贝卡(600439)公布关于“15瑞贝卡”公司债券付息的公告。

香梨股份(600506)公布关于转让巴州昌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中天科技(600522)公布关于调整为部分控股子公司2018年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新奥股份(600803)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的公告。

通化东宝(600867)公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新疆众和(600888)公布关于投资建设几内亚年产100万吨氧化铝项目的公告。

华钰矿业(601020)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鹿港文化(601599)公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风范股份(601700)公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美凯龙(601828)公布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利息补偿申报提示性公告。

德新交运(603032)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新坐标(603040)公布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我乐家居(603326)公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的公告。

思维列控(603508)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诺力股份(60361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解除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晨丰科技(603685)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香飘飘(603711)公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乾景园林(603778)公布关于签订施工业务合同的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格力电器(000651)公布关于签订投资协议并拟参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安世集团项目的进展公告。

远兴能源(000683)公布关于购买办公场所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ST众和(002070)公布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苏州固锝(002079)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公告。

三变科技(002112)公布关于调整部分房产出售方案的公告。

新光圆成(002147)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

皖通科技(002331)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棕榈股份(002431)公布关于收到上饶县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九安医疗(002432)公布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公告。

欧菲科技(002456)公布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第二次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步森股份(002569)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时间过半的公告。

奥拓电子(002587)公布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荣之联(002642)公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期满结束的公告。

共达电声(002655)公布关于召开媒体说明会的公告。

冀凯股份(002691)公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索菱股份(002766)公布关于拟联合竞买土地使用权并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世嘉科技(002796)公布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华锋股份(002806)公布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视源股份(002841)公布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盈趣科技(002925)公布关于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收购境外公司股权的公告。

安诺其(300067)公布关于增资参股无锡市德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天舟文化(300148)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与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信托贷款合同的公告。

美晨生态(300237)公布关于公司董事长提议公司回购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新天科技(300259)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创业软件(300451)公布关于与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中富通(300560)公布关于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公告。

普利制药(300630)公布关于注射用伏立康唑获得美国FDA注册批件的公告。

基金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夏财富宝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份额新增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肯特瑞基金为嘉实旗下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通过奕丰基金办理申购起点、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鹏华丰盛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QDII基金在直销平台开通赎回转申购业务并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基金销售机构并开通申购、赎回、定投及转换业务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欧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部分销售机构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申万菱信安泰聚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