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女性高管畅谈新时代职业女性幸福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3-27 07: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6日,由浦东新区总工会主办的浦东新区企业女性高管幸福力论坛在陆家嘴开幕,7名知名女企业家、女性高管分别就职业女性的社会引导力、职场竞争力、人格吸引力、家庭凝聚力和时代创造力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人生感悟,传递职场女性“幸福力”。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何慧娟,《解放日报》社副总编辑徐蓓蓓,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顾晓鸣,浦东新区副区长谢毓敏出席本次活动。谢毓敏表示,浦东之所以成为浦东,就在于聚众人之力、汇各方智慧,在此过程中,广大职业女性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会上,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认为,认识自我、成就真我是职业女性实现自我价值的关键。职业女性应该积极发现和发挥自己的长处,而不是过多纠结于不擅长的地方。“赶上这个时代、从事这份事业、担当重要角色,我是幸福的。因为在时代给予的职业生涯中,我努力奋斗、实现价值、敢于挑战、超越自我。”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姜丽萍定义事业中的幸福。

联合国咨询机构世界中小企业联合会理事会中国理事、上海赫腾高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熔勇称,女性领导者不一定是最聪明的,也不一定有最强的能力,但她们一定是对工作最投入、最认真负责的。

据了解,浦东新区总工会还全面启动了“核心价值我践行,职业精神我来谈”大讨论活动,计划举办浦东白领职工发展论坛、浦东职业女性二次创业论坛、浦东医药卫生行业高知女性论坛等分论坛。“广大女职工不仅要争当具有创新意识、适应时代需求的现代职业女性,还要把个人梦想融入浦东的未来发展。”顾晓鸣在会上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