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市场评论 - 正文

券商策略周报:震荡加剧 不改牛市初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1-20 09:0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上证综指最终收于3376.5点,涨91.09点,涨幅2.77%,最高突破3400点;深成指收报11532.80点,涨幅1.84%;中小板指收于5890.85点,涨223.82点,涨幅3.95%;创业板指收于1639.56点,涨86.32点,涨幅5.56%。上周两市成交相比前一周出现明显回落,总成交金额为25914亿元,单日平均成交额为5183亿元。

上周市场风格出现微妙变化,大盘蓝筹股与中小盘题材股从此消彼长过渡到百花齐放;从行业表现看,上周多数行业出现上涨,其中计算机、传媒、银行、非银金融、家用电器以及电器设备等行业涨幅居前,而交通运输、有色金属、钢铁、建筑材料以及食品饮料等行业跌幅居前。

银河证券 :

震荡、波动是目前阶段的市场特征,趋势上仍然向上。短期我们继续看好以银行、保险 、券商为主的大金融板块,同时认为创业板部分业绩不错、方向明确的标的也有机会。在更为均衡的市场风格下,大小盘均有机会,耐心不折腾是关键。

东北证券 :

在管理层提示杠杆牛市风险、供求关系逐步发生变化等因素下,市场调整压力在增长。同时从时空角度看,根据历年指数在月线上方运行的时间周期看,两周内大盘回撤至月线乃至下方的风险在增大。

湘财证券 :

货币政策宽松迟于预期,加上证监会对两融的检查、银监会对委托贷款的监管将冲击市场流动性,对蓝筹股构成利空。虽然本周有大量资金释放,但这些流动性短期释放不具有持续性。此外,随着年报披露,高分红高送转个股和案例将不断增加,整体上有利于行情向中小盘股转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