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大宗商品 - 正文

海外机构:油价还未触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2-05 13:2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5日消息,在遭受历史上最漫长的跌势之后,原油周二发动反攻,较1月份创下的6年低点上涨24%,上涨背后的逻辑是市场猜测石油行业投资减少将会令产量下降,然后,外资机构普遍认为,油价涨势只是昙花一现,而事实证明,昨日油价也确实大跌。

巴克莱、法国兴业银行和瑞银等机构指出,油价涨势只是昙花一现,因为即便投资减少,过剩供应也不会一夜之间消失。巴克莱的大宗商品分析师Miswin Mahesh说,油价不会重回100美元,相反可能会跌到每桶30美元。

“油价还没有找到底部,”瑞银驻苏黎世的大宗商品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表示。“我们预计美国石油产量在短期内会保持强劲。”

“我不相信油价已经触底,现在作出这种判断还太早,”法国兴业银行驻纽约的石油研究全球主管Mike Wittner表示。“石油钻井数量很重要,因为这是产量的一个领先指标。但是要传导到石油产量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