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借钱不求人——盘点靠谱APP淘当铺篇

来源:慧聪网 2015-03-15 11:1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伴随着淘当铺APP的上线,借贷类APP今年迅速火了起来,很多人也通过此类软件成功借贷以解燃眉之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但近两年,关于有P2P平台泄露个人信息,以及某知名P2P企业700亿资金被冻结的负面消息层出不穷,导致大家对借贷类APP有了新看法,觉得此类软件并不“靠谱”。我们先从国内两大互金巨头开始分析,从实用性到靠谱性,最后我们来看看淘当铺凭什么立足?

继购物信用额度产品蚂蚁花呗后,支付宝日前又推出了一款信用型消费信贷产品蚂蚁借呗,用户可以根据信用额度直接进行借款,阿里系家大业大,找他借钱当然靠谱,只要马云看得起你的信用,弄点钱花花不成问题。再说说京东金融,它内置的京东白条支持买东西分期打白条,遗憾的是仅限征信良好的客户而且不能提现,好在京东上东西比较全面应有尽有了。但是让人无奈的是,这两家大型企业的拳头产品无一例外的需要良好的征信!那么像有银行逾期的马大哈们,刚毕业没有工作的大学生们这类人群信用额度就有点捉襟见肘。国内两大互金大咖的优势显而易见,有可靠的背景但也有美中不足。下面,我们来看看新晋的淘当铺APP有哪些优势?

图:淘当铺APP在线贷款

自上线以来,淘当铺APP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除了极速贷款高效率外,无需担心信息泄露问题也是它成主流借贷APP的关键。据淘当铺客户李女士讲述,刚过完年回京工作后,还没到发放工资的时间,过年期间孝顺父母,和朋友聚会花了不少钱,回京后眼看就要交房租,以前就是淘当铺用户的她这次还打算通过手机淘当铺app来解决眼下的用钱问题。比起电脑操作,手机更加便捷。

在淘当铺APP首页,“我要贷款”的功能显而易见,点击进去输入手机号码就可以提交借款申请,随后淘当铺客服人员会主动联系用户,在确认好申请、抵押物等情况后,专业鉴定师在数分钟内出鉴定报告,整个流程下来到签约放款,李女士仅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李女士此次抵押的商品是自己去年购置的浪琴手表,市值6000多元的手表,李女士抵押出了4000元。

对于淘当铺借贷,李女士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说:自己因为曾经的一笔信用卡逾期导致征信有问题,在各大征信借款平台上“饱受歧视”,淘当铺APP上借款,不看征信而且拿到手的是现金,整个流程也不存在盗刷的风险,确实能解决生活中的大问题。在自己尝试了一圈平台借贷无果的情况下,淘当铺APP适时救驾,体验很好。淘当铺专精于实物抵押借贷,没有征信核验,没有繁琐的填表申请,免去了很多繁文缛节,十分简单易操作。

也许有人会觉得,淘当铺属于典型的互联网借贷APP,市场正在初兴。但仅凭不用审核征信这一特点淘当铺APP就在市场上切下了一块不小的领地,在没有病毒营销的前提下,淘当铺一直是通过有借贷需求的人口口相传的口碑,来建立高质量的用户群体。甚至有人将现在市场上的借贷业务分为两种,一种是需要征信的银行系及类银行系的,一种是淘当铺这种不需要征信的。关键是,对于用户来说,避免了朋友间借钱的尴尬,财务自由简便易行才是最重要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