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拉卡拉即将进军P2P 意在为A股IPO铺路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咕噜网 2015-03-26 14:3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亿邦动力网报道,3月24日,拉卡拉召开发布会,称其将在四月份将上线P2P金融平台,主打小额个人借款。据悉,除了P2P之外,拉卡拉将涉足互联网理财基金,其理财产品也即将推出,并称年化率7%到8%。

根据拉卡拉CEO孙陶然的描述,其做P2P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补全互联网金融入口。此前,拉卡拉已先后涉足支付、信贷、征信等领域,加上理财和P2P之后,则在金融方面显得更为羽翼丰满。

据介绍,拉卡拉的P2P平台将采用纯线上模式,引入考拉征信。未来,考拉征信希望引入数百家股东,成为一个公共的征信平台。

除此之外,孙陶然还透露了拉卡拉未来的IPO计划。“拉卡拉未来将走向A股市场,一定会在国内上市。”

此前,孙陶然曾指出,拉卡拉的优势特点集中在数据板块,已建立起拥有超过120万家商户和8000万个人用户的平台规模和庞大的业务信息储备。此外,拥有电子支付、互联网金融、社区电商三条业务线的拉卡拉同时具备线上和线下的多个领域,涉及信用卡还款、转账汇款、生活缴费、电商消费及信贷理财等业务,也使其在数据的来源上更为丰富和多元化。

拉卡拉于日前上线新版APP6.0版本,新版本新增加了赚点钱和考拉评分的产品功能。赚点钱是拉卡拉面向个人用户开放的首个理财产品,目的是让用户的闲散资金有效增值保值。拉卡拉用户只需要通过拉卡拉手机客户端绑定一张储蓄卡,不仅能在信用卡账单日自动还款,还能把留存的闲散资金做投资理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