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明星炒股迈入4.0时代:变身天使投资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火爆的股市想必是这个清明假期绕不开的话题,但近段时间却甚少出现与明星炒股相关的消息。现如今,要是哪个明星还在股市搏杀就已经OUT了!因为,明星炒股已经进入4.0时代——明星投资人的时代已经来临!

天使投资人

天使投资一词源于纽约百老汇,特指富人出资资助一些具有社会意义演出的公益行为。对于那些充满理想的演员来说,这些赞助者就像天使一样从天而降,使他们的美好理想变为现实。后来,天使投资被引申为一种对高风险、高收益的新兴企业的早期投资。

1.0时代:透过二级市场有赚有赔

“万人迷”陈好被爆是炒股高手,精明的她很早就注意理财,并涉足股市掘金。曾有媒体调查发现,陈好曾以300万元建仓,购入ST黑龙,并且在其停牌前的19个交易日中,一直奋不顾身地大举抢购,三年之后复牌,市值暴增至3000多万元,仅一次投资就净赚了约2700万元。

资深股民孙海英也曾被爆每年给自己设定的炒股利润为赚10%。

当然,股票市场有赚有赔,明星也一样。张曼玉就曾跟随前男友一同炒股,碰上金融风暴而受到重创,损失高达8亿港元。

梁咏琪曾因股市大跌身家蒸发五分之一。

艺人曾宝仪也曾在博客自曝,因为金融危机中踩到了雷曼兄弟的“地雷”,让自己输到“人生需要重来”。

而任泉则透露,有一次在饭局上听人介绍某只股票,结果第二天买了不到一个月就全部套牢,亏了20%。

李嘉欣则被爆曾因炒股亏损逾亿。

而明星们炒股也有自己特别的习惯,例如王刚每次卖出一只好股票,都会留下一百股以作纪念。

而张智霖则经常会指导老婆买股票,还计划让儿子多看投资的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