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投资须理清思绪 P2P理财不得不知的10大常识

来源:网贷之家 2015-04-23 15:1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投资者来说,较高的收益率是P2P贷款平台最诱人的地方。据网贷之家统计,2014年P2P平台的综合收益率为17.86%,这无疑远高于银行存款利率,使得投资人将此作为闲置资金增值的渠道。

不过,P2P平台的风险性也接连爆出。2014年1-7月,每月平均有9.3家问题平台出现,进入8月后,问题平台数量显著增多。另外关于P2P理财内容五花八门,免不得会有头晕眼花的感觉,本文整理了10条关于P2P理财的常识,主要是为了让投资人理清投资思路,尽可能的降低P2P理财风险。

10条常识理清网贷投资思绪

常识一:安全放第一 收益摆其次

许多刚刚接触P2P行业的人,只看到收益,却很难辨别风险,要知道追求高收益的前提是先保本。对于新人最好参照知名机构的网贷评级选择投资平台,然后再选择收益较高的平台投资。另外最好在评级中选择2-4个平台分散投资。

常识二:学习金融知识 打好理财基础

究竟投资哪个平台才最靠谱呢?对于金融盲来说,多多关注金融行业的知识,多多学习理财技巧,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对网贷平台不了解,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深入了解其背景信息,或者浏览行业网站如网贷之家等行业网站,还可以加入以理财知识为主题的讨论群。

常识三:精挑细选平台 投资分散勿集中

准备投资前,不妨先对P2P平台进行初步的筛选,再做进一步的精选,挑选出最安全、收益好且有保障的P2P平台,最好选择各个领域的龙头企业,较知名的有信用贷款平台人人贷,房产抵押平台国诚金融,车辆抵押平台微贷网,担保合作机构有利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