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辽宁2000多违法药品广告曝光 涉天地松参鹿茶等

来源:新华网 2015-04-24 08:1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局近期曝光了“天地松参鹿茶”“风施克舒筋定痛片”等2132条次的违法药品广告和228条次违法保健品广告。

广告中标示名称为“天地松参鹿茶”,通用名称为“参鹿茶”,未经批准发布,夸大功效,并含有不科学功效断言和保证,如“肾虚人群,每天泡一袋,肾虚的症状很快消失”。

广告中标示名称为“红桃K长寿膏”,通用名称为“健身长春膏”,严重篡改审批内容,如“一体多病专用药”“一盒从头治到脚”。

广告中标示名称为“风施克舒筋定痛片”,通用名称为“舒筋定痛片”,严重篡改审批内容,夸大功效,并利用患者名义作证明,如“我是某某某,腰脱和类风湿,腰直不起来,吃了一个疗程,腿也不抽筋了,腰也不疼了,也有劲了”。

广告中标示名称为“水塔牌罗布麻葛根醋软胶囊”,未经批准发布,含有不科学的表述,如“吃药实现不了的,现在吃醋实现了”“彻底告别西药降压,稳定血压120-80”。

目前,辽宁省食药监局已将认定的违法广告移交工商部门处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