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雏鹰集团荣膺2013年度上市公司诚信履约先进单位

证券之星 2015-06-06 14: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河南证监局指导,河南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召开的2013年度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履约网络评价先进单位表彰会在郑州召开,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刘青松局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2012年10月,河南上市公司协会组织63家上市公司签署了《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并自2013年开始,持续开展诚信公约阳光行活动。2014年,为了进一步落实诚信履约激励约束机制,河南上市公司协会诚信公约自律专业委员会决定开展《诚信公约》履约评价工作,制定以网络评价形式为主的评价方案,由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媒体、上市公司和其他社会公众对各签约公司2013年度诚信履约情况进行网上公开评价打分,根据评分结果,雏鹰集团等20家荣获2013年度上市公司诚信履约(网络评价)先进单位,雏鹰集团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吴易得先生代表企业领取了奖牌。

刘局长在讲话中为获得表彰的20家上市公司点赞,并表示,自诚信公约签署以来,上市公司诚信意识明显提升,信息披露质量不断提高,市场各方对河南上市公司的关注度持续提高,上市公司盈利水平及投资回报逐年增长,河南上市公司诚信水平持续提升。

刘局长认为,诚信是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石,是资本市场文化的核心内容;坚守诚信,将为上市公司带来信任,使上市公司获得自由,为上市公司赢得尊重。

据悉,雏鹰集团以“责任 成长 价值”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并在企业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董事长侯建芳所倡导的“吃亏是福”的诚信文化。此次,雏鹰集团荣获诚信履约先进单位是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鼓励,也表明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文化的充分肯定。雏鹰集团将会珍惜这一荣誉,并再接再厉,持续为资本市场的诚信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