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好食材‘雏牧香’的互联网畅想

证券之星 2015-06-06 14:4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认为,讲故事实际上就是在规划未来。作为养殖企业,怎么样规划未来让投资者认可,让企业做的更扎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吴易得

业界盛会“2015发现中国好食材高峰论坛”今天已经进行到第二天,雏鹰农牧集团董秘、副总裁吴易得与商务部研究院外资部主任马宇,虎跃营销董事长韩虎,一亩田副总裁高海燕,笨熊造饭创始人王亚军,菜鸟物流物流专家石越等业界精英一同进行了主题为“互联网+食业”的圆桌论坛,一同畅想餐饮食品企业的互联网化蓝景。

圆桌论坛上,雏鹰农牧集团董秘、副总裁吴易得就雏鹰农牧集团与雏牧香的互联网之路,向在座的700家餐饮集团和300家食材供应巨头进行了分享。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吴易得先生给我们讲述"雏牧香"的互联网故事:“在行业内我们最早提出生态猪的概念,也就是现在的“雏牧香”生态猪。后来提出要与互联网、物联网结合。早在2008年雏鹰农牧集团就推出追溯系统,要讲一头猪的故事。猪从没有出生之前,他的爷爷奶奶是谁,父母是谁,怎么出生的,吃了什么,得了什么病,用了什么药,如何屠宰,在哪些终端销售,都可以追溯的很完整。这样一头猪一生的故事都讲清楚了。投资者和消费者就会很兴奋,因为终于可以吃到知根知底的安全猪肉。”

雏牧香销售网络辐射全国。线上通过社交平台的互动,借力影视剧植入等娱乐营销和大数据分析,与电子商务平台形成有效结合,打造粉丝经济。同时将线上与线下专卖、商超等渠道销售同步运营,通过不断汇总的各项数据及分析,精准锁定用户消费习惯及消费心理,最大化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