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证监会:要全面贯彻落实 “两个责任”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7-06 09:0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深入推进贯彻落实“两个责任”,近日,中国证监会纪委在福州召开部分派出机构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了解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情况。证监会纪委书记王会民出席会议并集体约谈参加会议的9家证监局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重点对证监局党委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要用党的纪律从严要求全体党员,确保党纪成为刚性约束。党委书记要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按照中央和会党委要求,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坚决摒弃“小错误不要紧、小问题不值得说、小毛病不好意思提”的心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用党的纪律管住大多数。要做到监督无死角。各单位纪委书记既要监督处级及处级以下干部,又要切实履行好同级监督责任,监督好班子成员,监督好单位一把手,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咬咬耳朵”、“扯扯袖子”、“红红脸”。发现问题的,要及时向上级纪委报告。对其他发生问题的同志,该谈话的谈话,该组织处理的组织处理,该纪律处分的纪律处分。纪委书记在肩负“监督责任”的同时,要及时向上级纪委汇报工作。要规范权力运行,抓好廉政风险防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