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融都科技新三板挂牌 加冕“互联网金融系统第一股”

证券之星 2014-08-27 14:3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咚”!

2015年8月27日下午14:30分,随着一声锣响,融都科技新三板挂牌仪式正式启动。据悉,融都科技已于7月31日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股票简称:融都科技,股票代码:833102。至此,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第一股正式诞生。这不仅意味着融都科技迈出了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步伐,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正式进入品牌化时代的标志。

一直以来,我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域仍处于技术门槛低、套模板、产品安全得不到保障、配套服务落后等劣势现象频现的阶段。为了解决此类行业沉疴,融都科技凭借其在技术、运营及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相继推出了网贷金融云、信贷金融云、众筹金融云、移动云等高端定制化互联网金融产品,领跑我国互联网金融系统信息技术制高点。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互联网+ ”时代下的创新典范。而融都科技则以自身的坚持和技术创新,推动着我国互联网金融系统产业的规范化和定制化发展。2015年公司先是被《证券日报》树立为“P2P网贷系统标杆开发企业”,进行深入解读;后又获得蚂蚁金服旗下“全牌照金融IT巨头“——“恒生电子”的战略投资;并被蚂蚁金服列为其互联网金融版图下的P2P头号军团,给予资源、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的支持。

业内人士分析,融都科技的上市或将对整个互联网金融系统产业的规范化发展起到示范作用。融都科技开创的高端、定制化互联网金融系统,将成为业界主流。

对于此次上市,融都科技董事长冯科表示,融都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不仅是引领互联网金融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更有维护行业规范发展的社会责任。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金融青年会、融途网、共时财经、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等机构领导嘉宾,以及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等媒体共计80人出席融都科技挂牌仪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