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股指期货周四高开 美股或反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卢梦匀 2015-09-10 19:0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指期货周四谨慎开高,为由于担忧下周加息而下挫的美国股市提供了反弹的基础。

截至北京时间17:44,道琼斯期货指数上涨0.71%;标普500期货指数上涨0.80%;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则上涨0.77%。

9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职位空缺数据引发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会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猜测,美国三大股指大幅收跌。但是,经济学家们仍然对美联储将在下周还是年底实行紧缩政策持不同意见。高盛集团在9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开始加息将在12月份。

周四投资者关注的数据为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公布时间为美东时间上午8:30。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今天公布的数据可能会被视为让美联储接近年底加息的因素。同一时间公布的还有美国8月进口价格数据。

此外,英国央行将于伦敦时间中午公布最新的利率决策及会议纪要,人们普遍预测用过央行将维持基准利率于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