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LendingClub推出共同贷款 双人可联合申请

来源:网贷之家 2015-10-09 14:1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贷之家译几周前,LendingClub向投资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将会推出一种全新的服务。最近答案揭晓,这家全球最大的上市P2P平台正式上线“共同贷款”产品。

顾名思义,共同贷款就是两位借款人可以作为联合借款者,一起向LendingClub申请贷款。在此项目中,每一个共同借款人都对于这笔贷款负有全部责任。如果一位借款人破产或者不幸去世,另一位借款人依然有还债义务。

LendingClub对共同贷款使用的征信模型和它目前使用的个人征信模型基本一致。共同贷款的征信审核主要是针对主申请人。申请者需要提供的信息包括且不限于,信用报告机构提供的征信信息、信用评分、收入状况、债务收入比例,信用历史和最近的信用表现。

共同贷款审批条件中,双方的收入总和所能承担的最大债务收入比例(DTI)为35%,这与LendingClub目前对于个人申请贷款的40%债务收入比有所下降。这一区别是共同贷款与个人贷款做大的区别。因为有了两份收入来承担贷款的偿还义务,本来受限于个人债务收入比例的借款人,就能通过引入共同借款人的方式来获得更多的融资。这种设计满足了顾客的资金需求,也为平台带来更多的业务流量。

成为共同借款人的双方并不必须是家庭成员,他们只需要愿意共同接受还款的责任就行。此类贷款同样可以享受美国政府对于现役军人的补贴等福利。

共同贷款将首先会在小范围内测试,并在数月内逐渐推广。LendingClub会在推广过程中不断改进业务流程。

这些“共同贷款”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将向所有投资人开放,包括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LendingClub平台的自动化投资功能同样会包含共同贷款标。当然,投资者可以在任何时候自主调整他们自动化选择投标规则。(网贷之家 金鲵/译)

By RYAN LICHTENWALD from LendAcademy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