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成都发布装修行业报告 七成消费者曾遭遇合同猫腻

来源:新华网 2015-11-30 08:4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成都发布装修行业报告 七成消费者曾遭遇合同“猫腻”

成都市消费者协会近日发布的《成都市家具家装行业消费者评议报告》显示,七成受访消费者曾在家装过程中遭遇合同“猫腻”以及家装公司虚报工程价格等情况,家装市场亟待规范。

报告显示,装修合同暗藏陷阱,选购装修材料麻烦,设计不合理,购买到劣质建材、偷工减料是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调查中,49.38%的消费者表示自己遭遇过家装施工中“以停工威胁、强迫加量、追加工程款”的情况,47.19%的消费者表示自己“在家装时,遭遇过施工方单方面增加或改变工程”的情况。

成都市消协提示广大消费者,与家装公司签订装修合同时,要反复研究合同内容,避免出现事后纠纷。消费者如遇装修纠纷,应及时投诉至消协等相关部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成都市消协秘书长庄卫兵表示,成都市消协将尽快编印《成都市家装服务行业消费指南》,并建立及公布家装行业商家“黑、白”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