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太平2015年保费收入快速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16-01-14 19:0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3日,中国太平保险控股(股份代码:HK00966)公布上年度保费收入。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和太平养老保费总收入达988.37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上升21.56%。

其中,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2015年保费收入分别约799.23亿元、156.15亿元、32.99亿元,较2014年分别增长22.71%、17.67%、13.40%。

中国太平于上月在港新设寿险子公司,在香港发展人寿及年金、永久健康寿险等业务,不断完善集团国际化经营和综合金融业务布局。中国太平业务规模不断扩大,2015年总保费首次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突破4000亿元,管理资产突破6000亿元,承保利润、投资收益、新业务价值等各项经营效益指标稳步提升,寿险、财险、年金业务结构更趋平衡,实现了速度和质量相统一,规模和效益相协调,向着“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大步迈进。

日前,大和资本发布报告,维持内地保险业正面评级,行业首选为中国太平(HK00966),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0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