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对冲基金大亨保尔森:美国股市大跌是“反应过度”

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2016-02-14 20:1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股市大跌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金融大鳄也纷纷发表看法。美国对冲基金投资大亨保尔森(John Paulson)近期称,股市大跌是“反应过度”,美国经济仍然强劲。他对市场的看法受到密切关注。

保尔森在圣胡安的一次会议上表示,“股市的表现和很多我们投资的企业表现存在脱节。这些公司情况非常好,但股价在下跌...我认为市场反应过度。”

今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9.4%,市场投资者担心油价下跌,中国经济以及美国企业业绩疲软。

保尔森的基金管理着162亿美元资产,他并称不担心美国会面临新的金融危机,银行有“更多流动性,投资组合质量也更高”。

“美国根基相当稳固,”Paulson指出。“担忧更多源自于中国。”

保尔森一直看多黄金,他表示自己仍有一只黄金基金,在黄金板块有大量投资,并表示该基金“表现非常好”。现货金周四飙升至一年高位,因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美元走软及股市大跌,提振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