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永丰金融集团:美元反弹 聚焦欧央行会议

来源:FX168 2016-03-09 16:1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因素再度引发全球担忧,出口表现七年最差,进口跌幅收窄。VIX连续三日反弹,昨日升7.61%至18.67。风险资产受压,包括股市和大宗商品,如此商品货币受压。不过人民币倒是淡定应对,持续走稳,贬值预期有所缓解。此外,数据刺激投资者的避险需求,日圆走高。

周二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上扬,除了日圆。欧元跌0.03%,至1.1011;英镑跌0.35%,至1.4215;澳元跌0.40%,至0.7439;纽元跌0.81%,至0.6746;美元兑加元升0.96%,至1.3409;美元兑瑞士法郎升0.02%,至0.9957;美元兑日圆跌0.74%,至112.62.

美汇指数结束四连跌,受到200日均线支持,升穿20日均线,今日早盘更是穿5日均线。不过我们认为只是短期调整。目前市场达成共识,下周宣布加息不太可能,但至于上半年仍存在变数,前景不明朗。此外,今日聚焦欧央行会议,究竟会否进一步放水,还是再次令我们失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