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金下跌创一周新低 因美元上涨盖过黄金避险魅力

来源:汇通网 2016-03-23 16:1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3月23日)亚欧时段震荡下跌,一度刷新一周低点至1231.15美元/盎司,美元走强的效应盖过黄金略为回温的避险魅力;此前布鲁塞尔机场及地铁站遭到袭击,提升黄金避险魅力。技术面,金价已经跌破布林线中轨,关注上周低点1225美元的支撑,跌破则可能下探1200美元关口。

前一交易日比利时遭受攻击的消息,以及另一名美联储官员发表立场偏强硬的谈话,令美元获得支撑,在此同时美国升息预期升温淡化黄金的投资魅力。

周二美元指数延续反弹走势,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95.92,这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打压。

BMI 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特别是在美国,经济缓慢正常化应会导致实质利率升高,从而淡化贵金属作为投资工具的吸引力。

此外,投资者在自周五(3月25日)开始的复活节假期之前锁定获利。

新加坡一名交易员表示,前一交易日的上涨部分是因为布鲁赛尔遭袭击引发的,因此在那之后,亚洲出现一波卖盘。

晚间21:00,2016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James Bullard)布拉德将在彭博电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