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孙宏斌:一线楼市新政对房价影响不大 融创不会降价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3-29 16:0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9日上午,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2015年年度业绩会,主席孙宏斌、行政总裁汪孟德、财务总监曹鸿玲、联席公司秘书高曦出席现场。

联席公司秘书高曦宣布,公司2016年销售目标800亿,新开盘项目有22个,加上老项目的话,总可售货值达到1369亿。高曦强调,公司的项目质量非常高,都是位于市场供求关系比较健康的城市,这些对800亿目标来说一个保证。

对于上海深圳先后出台的楼市新政,孙宏斌表示,相信北京很快也会有新政出来,新政的出台对市场影响肯定比较大,销售量可能会下降比较多,但价格变化不会太大。

孙宏斌强调,政府出台新政是预料之中,但融创在北京、上海的项目无论是地段、还是品质都是好的,销售肯定没有问题。而且并不担心新政会影响到豪宅的价格,融创不会降价的。

针对毛利率下降的问题,孙宏斌表示,毛利率其实不低,我们买的地都挺好的,整个财务情况也挺好的。

汪孟德也称,报表里12.4%的毛利率并没有反映公司的整体水平,因为有些合作项目并没有并表,公司整体毛利率还是达到行业的平均水平,相信未来会有一个稳定上升的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