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厦门2016年计划供地58宗 宅地可建面积超200万平米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3-29 16:0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9日消息,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已于日前正式发布2016年供地计划。全年计划供应经营性用地58宗,土地面积28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23万平方米。其中,全市计划供应的居住用地可建面积超200万平方米,占全部经营性出让用地可建面积的40%以上。

从岛内、岛外来看,今年岛内供地与去年计划同比下降72%,计划供应9宗用地,土地面积2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岛外供地则创历史新高,可建面积达到445万平方米,占比85%。

而从居住用地供应区域来看,翔安区计划供应量全市最高,占比达58%,总建筑面积达到122万平方米;其次是集美区占比11%,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海沧区占比7%,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厦门翔安区人民政府于3月25日主办了“2016年第一批次土地推介座谈会”。会上重点介绍了7幅地块,包括5块商住地块和2幅商业、酒店用地,分别为马塘山东侧A、B地块、滨海西地块、九溪西片区首期地块、汇景商业广场南侧商住地块、汇景商业广场南侧商业地块以及国贸金门湾酒店北侧酒店地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