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可接受40-50美元/桶的油价 超出恐页岩油复苏

来源:汇通网 2016-04-06 16:2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熟知俄罗斯计划的消息人士周三(4月6日)表示,俄罗斯认为对于达成全球油市均衡而言,45-50美元/桶的油价是可接受的,高于此水准可能引发页岩油生产复苏。俄罗斯正准备参加将于本月稍晚在多哈举行的产油国会议。

消息人士还表示,冻产协议预计会令油市的供需再平衡提前大约半年的时间,且俄罗斯仍提议冻结原油产出水准而非出口量,这个立场自2月多哈会议以来未变。

消息人士指出,俄罗斯计划加深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合作,但不考虑加入,且俄罗斯并不计划抑制新项目的产出水准,在冻产协议实施时可能使用其他手段抑制。

消息人士称,伊朗要使原油产量迅速提升至当局宣布的水准将不容易,伊朗在使用原油储备以及易于启动的项目,以促进出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