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上海新静安区2016将推出18宗商住办公地块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11 16:0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1日,上海新静安区2016年土地出让计划披露,今年新静安区将推出18块商住地块,其中静安是2块商业办公用地,闸北推出16宗地块。

静安出让的2宗的地块,一块为南西社区42街坊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地块),东至石门一路南至旺旺大厦西至张园北至静安四季苑,土地面积为0.94公顷,容积率为11.26,地上建面为105634平方米,地下建面为29751平方米。

另一宗地块同位于西南社区,是西南社区30号街坊铜仁路273、283号地块,东至铜仁路南至市水务局西至东海广场北至市规划院,土地面积为0.22公顷,容积率为2.05,地上建面为4480平方米。

闸北16宗地块中,北站社区推出4宗地块,灵石社区和大宁社区各推出3宗地块,宝山路社区、共和新路社区、虹口区广中社区以及永和社区各推出1宗地块,彭浦镇市和彭浦新村社区市也个推出一宗土地。

其中5宗为纯住宅地块,2宗为纯商业地块,2宗为纯办公地块,灵石社区和大宁社区则各推出1宗商住办公综合地块。

尤为特别的,纯住宅地块中面积最大地块位于大宁社区北高新园区18-01(彭浦机器厂),土地面积为6.08公顷,容积率为2.5,地上建面为152000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