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原阿里巴巴CEO卫哲获任卓尔集团独立非执董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12 15:1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1日消息,卓尔集团公开宣布,原阿里巴巴公司CEO卫哲已获委任为卓尔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成员、提名委员会成员及薪酬委员会主席,由2016年4月11日起生效。

4月11日消息,卓尔集团公开宣布,原阿里巴巴公司CEO卫哲已获委任为卓尔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成员、提名委员会成员及薪酬委员会主席,由2016年4月11日起生效。

卓尔集团表示,凭借卫哲大型跨国公司管理经验,资深的互联网背景尤其是B2B领域丰富的行业经历,其加盟将为卓尔对接国内电商圈最高级别的战略能力、运营经验及人才技术团队,对卓尔的互联网转型将带来巨大价值和深远影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卫哲先后任职于万国证券、普华永道,2002年担任百安居(中国区)总裁期间,被评为“最年轻世界500强公司中国区总裁”。2006年加盟阿里巴巴任CEO。曾担任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及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现为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和董事长。

资料显示,卫哲曾表示,中国B2B市场成熟要等2015年以后“85后当权”,现在他们最小31岁,已执掌一方或创业有成,已习惯了互联网采购。

分析指出,卫哲此次踏着B2B“春天的脚步”加盟卓尔,代表了其对卓尔打造线上线下集成批发交易平台的战略方向、发展成绩及探索路径的认同。

而本月初,卓尔集团董事会主席、CEO阎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站在互联网发展的风口,卓尔集团将以实体市场、物流、物业为基础,以卓尔云市场为契机,以商品流通为起点,贯穿物流、金融、数据、软件、服务,发展线上线下结合的云市场交易服务体系,打通线上线下的B2B、B2C、C2B,组织一个智能协同的商业交易生态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