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季度轿车销量:德系仍是最大赢家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整理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轿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9.5%,远低于整个乘用车市场的增幅水平(8.9%),延续了此前的颓势,同时,在乘用车市场总量中销量占比同比下滑10.5个百分点至51.5%。

德系销量仍居第一 自主下滑幅度最大

从各派系今年一季度的轿车销量来看,德系仍然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而自主品牌则以1.5个百分点的优势力压日系品牌位居次席,但从同比变化来看,自主品牌轿车的下滑幅度是所有车系中最大的(3.2%),而德系、日系则表现不错,是今年一季度在轿车市场表现最好的车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