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日元下破107,漫漫熊途尽头何方?

来源:汇通网 2016-04-29 16:1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4月29日)欧洲时段,美元兑日元一度下破107关口,触及一年半低位106.92。在消息面并没有明确指引的状况下,美元兑日元依旧续跌,显示空头已经势不可挡。

美联储该紧不紧,日本央行该松不松,美、日两家货币政策都令是市场大跌眼镜,这使得本周后半段日元多头信心大振,直接奠定了汇市交投的主基调。

BK资产管理合伙创始人Kathy Lien认为,前期低点107.63已下破,下一支撑位将在106.65——2011-2015上涨区间38.2%斐波那契分割位。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指出,美、日两家央行的政策差异,2016年末美元兑日元汇率将升到116,而2017年年末,汇率将继续上摸到121。不过市场调查预期显示,上述两大目标分别为111和119。

北京时间16:02,美元兑日元报107.13/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