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写:新枫华置业十年造开封大盘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5-05 16:0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二线城市越来越成为行业聚焦点,郑州作为其中的一个二线城市也正吸引着越来越多房地产开发商的目光。

位于东边的开封,这个被归类到三四线的城市,对于许多房地产开发商来说,显然并非是一个合适的“入驻点”,就连河南本地的房企高管——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总裁李燕在谈论到开封的现状时也说:“(开封)整个房地产市场不是很好。”

不过,新枫华置业在打造完其主力项目温哥华山庄后,却将第二个主力项目定在了开封。对于新枫华置业来说,一是因为开封项目是一个难得的稀缺大盘,二则是看好开封的未来。

4月26日,在2016城市观点论坛郑州行现场,李燕向观点地产新媒体介绍了这个开封项目:“这是一个综合体项目,总规划面积6000亩,在开封的新老区结合部,开封政府挖了一个1万亩的新西湖,我们的项目沿湖而居,所以案名叫枫华西湖湾。”

邻湖,面积大,区域内还有湿地公园,并位于城市区域,新枫华置业认为这是一个“难得一遇”的项目,因此将其定为自温哥华山庄后要着力打造的另一个标杆项目,并预期枫华西湖湾的开发时间为十年左右。

其实在2015年4月,新枫华置业就已经开始推出枫华西湖湾中的部分住宅产品,据李燕介绍,目前枫华西湖湾的均价达到8000元/平方米,她还称,今年枫华西湖湾将有近30万的产品走向市场,不过,往后枫华西湖湾还将有7到8期的开发,“我们是先建住宅,配套逐渐增加,将来的市场估计是一个全河南的市场。”

按照新枫华置业设想,枫华西湖湾在短时间内先着眼于开封本地的客户,将来则面向于全河南的客户,而这是基于其对开封未来发展趋势的判断。

李燕在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提到,开封与郑州已经是郑汴一体化,已经实现金融同城、电信同城,郑开城际铁路也已经开通运营,“五条平行的高架线也在通,郑徐高铁离我们项目也只有1公里多一点,交通非常方便,这个项目从温哥华山庄(位于郑州郑东新区)过去才40分钟左右,所以我们将来也会面向河南的客户”。

此外,李燕还认为,郑州的城市化发展有可能往东移动,“向东移就会去开封,我就看到这个势头”。

不过,市场上有与此不同的意见,今年年初,就曾有全国人大代表称,郑焦一体化才是大势所趋,且比郑汴一体化更有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